想邁向運動員身材的朋友們通常除了重訓之外,最大的課題應該就是吃健身餐了, 尤其是練後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才足夠幫助肌肉重建成為未來的巨巨(學D卡大學生講話)

飲品除了水外, 原本的我都是猛灌豆漿,一直到教練建議我改買鮮奶後🍼總是一罐下肚、肚子超撐超痛,吃苦耐勞的我還讓這樣的狀況維持了兩天...才驚覺到自己是否有傳說中的"乳糖不耐症lactose intolerance"😱 導致我每次一喝鮮奶後就猛跑廁所, 許多人都建議或推薦我更換成優格,但是優格價格較高之外早餐如果拿它來配麥片那個口感.....👏

有天google一下突然驚人的發現有「去乳糖鮮乳」!!因此我拾起行囊開始展開了尋找去乳糖鮮乳的艱辛旅程!!(耗時一個週末下午) 
家裡附近的全聯以及頂好都沒有看到它的蹤跡,一直到最後的Costco終於讓我發現包裝上寫有"LACTOSE FREE"的鮮奶,當場欣喜若狂的將它抱起原地轉三圈後帶回家😋

這罐去乳糖的鮮奶外包裝與一般民眾最常買KIRKLAND的WHOLE MILK看起來非常相似、要小心不要拿錯呀!大小也相同都是1.89L大約半加侖, 中間寫著來自於美國的品牌名"Hood" 

附上KIRKLAND的WHOLE MILK牛奶照片 別買錯(不然就只能再拉一波了 💩​​​​​​​

側邊則是清楚標示著營養含量(中+英)以及其他產品細節(有看沒懂加減看)

上方莫名其妙的標注著KOREA / TAIWAN

豪飲一口後驚覺味道與一般鮮奶完全一樣!興奮的兩天喝完一罐,目前邁入第三天完全沒有任何腹脹或疼痛的情形,混乳清也讚讚👍👍 感謝去乳糖的鮮奶讓我更靠近成為運動員的一大步💪

📝 後記: 推薦給兩位朋友後,目前兩人也都順利的改善了喝鮮奶腹脹甚至拉肚子的情況,雖然乳糖不耐症的情況有很多種、輕重程度也不一樣,但有相同問題卻又放不下鮮奶的朋友不妨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大研創意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