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前陣子開始瘋狂健身 為了彌補身上許多外型上的遺憾(真的就不多說)想說來一波好身材

久了之後就會產生自己好像身體有變化的錯覺,開始覺得身上的運動服襯不起自己(請大家冷靜繼續看下去)

於是偶然看到了外國健身圈最近很流行穿的 "Gymshark"!! 

馬上開始上網選購,超想整頁都包下來,價錢也和台灣專櫃運動品牌差不多(但總覺得穿國外的比較不容易撞衣顆顆),而且寄送的速度也很快(2-3天),購買的方式也非常淺顯懂(但是一定要綁定信用卡喔)

2.png

但目前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是,目前網站上面提供的折扣碼都不能使用,寄來台灣得時候還很崩潰的被收了一波關稅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發這篇文是來求助?)

3.png

但是收到之後大大撫平關稅的傷痛,超級有質感!!!! 從外提袋就開始有質感,裡面內裝的袋子是用環保材質,每一張吊卡都超精緻(繩子上還有押立體logo)

4.png

5.png

6.png

7.png

我166/50褲子選擇他們的S號超級剛好,(本來很怕S會太緊之類的)而且並不會憋肚子,又超好看~~

8.png

還有買一套運動內衣褲,礙於小陳不是網美原諒我無臉皮釋出試穿照 就看看我拆開的圖開心一下

9.png

10.png

男生的褲子也超好看,而且還有這超騷包的緊身拉鍊設計

11.png

12.png

男生尺寸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 179/80(好胖) 穿S號就可以了喔!但這款酒紅騷包拉鍊式的會有點小緊

13.png

雖然目前還沒有很厲害的身材,但是穿上運動勁裝,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很有動力運動不怠惰哈哈哈哈(完美想出無止盡購買gymshark的藉口)

大家也可以去買來穿看看,材質真得很舒服,清洗時只需要加上洗衣袋就不會有變形或是縮水的問題,實在是大推!!!

有折扣方法請隨時跟小陳分享~~ (大家應該可以看出來不是業配文了完全沒有福利提供給大家)

arrow
arrow

    大研創意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