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證件照推薦.png
【❗2018第三季大研創意韓系證件照超級重要公告❗】

大研創意證件照於9月份開始有重大變革!(小陳已晚了一天發布)請大家馬上來看看新的

1. 我們將以拍攝證件照、形象照為主要營業項目💫 所以營業時間從原本的週一至週五10:00-19:00 變更至週日至週四12:00-21:00 (週五、週六以及國定假日公休)

2. 為了讓客人有更好的拍攝環境,我們7月底剛搬進新的工作室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99號2f-5),且為了提升照片的品質,我們將攝影設備升級以及購入專用印表機、頂級相片紙(為了將色差降到最低+美美的顯色),並且換了精裝的包裝袋👸
台北證件照推薦大研創意_大頭照_室內0
3. 價格為$599 包含以下:
✔ 電子檔 (半身版本)
✔一組同尺寸照片從原本6張變成8張,並且凡是在我們這邊拍攝,加洗的費用從$80/6張將成$80/8張!! (以後不管回來幾次都一樣價錢唷❤只要小陳還活著,歡迎來洗一輩子)
✔大研創意對您所拍攝的照片提供保固!只要您符合台灣證件照的所有規定,不管修得再整形(我們會幫您抓最後的那把尺),我們都能保證您的照片會過關喔 👍

大頭照_證件照推薦.JPG

所以想要拍人生最美證件/最帥證件照的各位,快拿起手機加入line@跟我們預約吧~或是也可以打電話預約聽聽小陳慌亂的聲音
無論是已經拍完的客人,或是預約了的客人,沒有預約成功的客人、甚至是幫大研創意推薦客人的朋友,小陳一直都非常感您們的肯定呀 (深深一鞠躬👫)

證件照推薦_大研創意.JPG

【韓系證件大頭照預約方式】
歡迎線上預約http://booking.qoopio.com/ 
•LINE@進行預約 搜尋id@qoopio
•聯絡電話 0933817356 取消預約請提前一天,當天臨時取消恕不接受下次的預約,敬請見諒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10號(捷運頂溪站二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arrow
arrow

    大研創意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