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研創意_簽證照.jpg
小陳已經完全不敢看上一次更新文章是什麼時候了...(遠目😑 感謝大家的支持跟肯定,讓小陳忙到沒時間好好更新文章呀(開始找藉口) 
每天來了形形色色的客人,也發現了其實有許多國家的證件照規定都超級難搞+莫名的😒總是讓客人很困擾有時候也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規格
因此小陳統計了幾個比較常用的國家簽證規定給大家喔~~~快來看看有多難搞



一、台胞證照片規定

最常遇到的就是要去大陸出差&工作,要申辦臺胞證的照片,但是我們發現台胞證真的是史上最難搞的照片🙍‍♂規定如下:
1.頭頂至下顎3.2~3.6cm
2.完整露出眉毛耳朵,不得配戴變色片以及粗框眼鏡
3.不得戴耳環以及項鍊
4.衣服不得穿淺色衣服
基本上只要稍稍沒注意就會不符合規定啊....真是為難大家了!
qoopio大研創意韓系證件照_台胞證照片規定.jpg
 

二、菲律賓簽證規定

這個還是客人跟我們講我們才知道xd,因為我們之前去菲律賓都是線上申請,甚至不用使用照片喔!(感覺誰都能入境qq) 規定如下:
1.頭頂至下顎3.2~3.6cm
2.完整露出眉毛耳朵,不得配戴變色片
3.衣服需穿著有領子的以及有袖上衣(線上申請則不需要照片)
要穿領子!!是不是很莫名的規定🤣好險襯衫應該是人人衣櫃都有一件的~

各國難搞簽證規定2.jpg

 

三、加拿大護照規定

第一次客人跟我們說這個尺寸的時候,小陳真的是很頭大😱尺寸也太奇怪了吧~~好險後來是可以克服裁切出來的👍規定如下:
1.照片尺寸為5x7cm
2.完整露出眉毛耳朵,不得配戴變色片以及粗框眼鏡
3.不得微笑,需自然表情
不能微笑這個真的是史上最特別的規定沒有之二了,因為拍攝時我們通常都會請客人拍一張刻意笑大一點的照片做比較跟選擇,所以如果要拍攝加拿大護照照片的客人要特別注意喔~
qoopio大研創意韓系證件照_加拿大簽證照規定.jpg

 

四、泰國簽證照規定

泰國簽證照雖然規格上跟台灣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的,但他的一個超煩規定讓客人變得很燒錢呀~~~🤑規定如下:
1.頭頂至下顎3.2~3.6cm
2.完整露出眉毛耳朵,不得配戴變色片
3.泰國簽證與護照不得使用同一張照片
第三點!!!!真得是太為難人了,通常我們都會建議護照用我們得照片(用10年),泰簽隨便去快拍機器拍喔(反正也只會用一次) 這樣才不會花太多錢喔!
qoopio大研創意韓系證件照_泰國簽證照規定.jpg

 

五、日本簽證照規定

日本的照片唯一跟台灣差在尺寸,就差那麼一點點,真的也是個很困擾的設定😅規定如下:
1.3個月內、尺寸為3x4cm、背面寫上姓名
2.完整露出眉毛耳朵,不得配戴變色片
3.頭頂至下顎為2.7+-2cm,頭頂至照片頂端為0.7+-2cm
真的希望可以每個國家尺寸都統一不是很好嗎~~~
qoopio大研創意韓系證件照_日本簽證照規定.jpg
 

六、法國護照&印尼簽證照規定

特別拿出這兩個國家,是因為這兩個國家的背景顏色非常特別喔!規定如下:
1.完整露出眉毛耳朵,不得配戴變色片
2.印尼簽證尺寸為4x6cm,法國護照為兩寸
3.法國護照照片背景顏色為灰色,印尼簽證照片背景為紅色
紅色的背景看起來真的很詭異啊..🤢讓大家還要多一道去背的工真是超為難(怕麻煩的小陳xd)
qoopio大研創意韓系證件照_法國印尼簽證照規定.jpg

以上就是目前小陳遇到統計出來的特別簽證規定喔!(還有一個美國簽證是5x5尺寸,這個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但以上僅供近期參考,因為每個國家照片規定會依照時間、用途或是一些特殊情況還是會有所不同喔!我們分享了我們比較近期遇到的,查詢資料整理出的結果,希望對大家出國照片使用上會有幫助喔!
有問題或是新資訊、回饋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喔😍

【韓系證件大頭照預約方式】
•歡迎線上預約https://qoopio.com/
•LINE@進行預約 搜尋id@qoopio
•聯絡電話 0933817356 取消預約請提前一天,當天臨時取消恕不接受下次的預約,敬請見諒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10號(捷運頂溪站二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2F(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arrow
arrow

    大研創意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