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見山先付上 Mondo官網:https://mondotees.com/ 

創造這個部落格,最想分享的就是生活中覺得美好卻有點觸不可及的事物

現在路上隨處可見的電影海報, 設計不外乎就是演員的照片,加上基本資訊及上映日期。但有個工作室卻能釋放出這些電影中的經典元素,

讓許多藝術家加入、創作出一系列經典的原創電影海報--------它就是Mondo (Mondo Tees)

 

Mondo出品的海報風格都隨著作者而不盡相同, 每張都是具有創造性且有強烈藝術風格的作品, 最特別的是海報都是網版印製少量生產, 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重點是所有作品都具有電影官方授權, 有些甚至是電影公司主動來找他們請他們畫喔!

以下分享一些我非常喜歡的海報 哪天發達我一定要每張都買下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by Tyler Stout 

  

Tyler Stout 的作品,Mondo海報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同一種海報有些會有一張正常版兩張特別版,中間的配色真的是讓我魂牽夢縈三天 

(重點是這超美的海報就在我魂牽夢縈的睡夢中10秒瞬間被一搶而空)

他的海報每張幾乎都會出現這樣的配色,風格非常獨特好認

  

 

 

My Neighbor Tororo By Olly Moss

 .  

這應該是讓我最心痛的一張絕版海報了, 注意看他的細節,最小隻的還有跳起來 跳起來喔

超可愛完全深得我心,還有其他作品也都超對我的胃  

      

 

 

Kylo Ren by Mike Mitchell

 

Mike Mitchell 的海報作品幾乎都是畫電影人物的側面,畫風非常的精細

      

偶爾也會跑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可愛作品

   

 

對於這些迷人的海報、其實不用只對他流口水, 因為它們其實都是有機會可以買到的唷!!!!

但也如我前面所說,要買到這些海報必須具備一些條件:

1.豐厚的財力(不多說詳見官網)

2.驚人的毅力

3.給力的網速

4.絕對的運氣

5.未卜先知的能力(?

也就因為這樣目前我搶到的海報一隻手指就能數出了呢

通常我都會隨時去關注Mondo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ndotees/

及將有新海報上架他會先將資訊po的粉專

 

 

但是重點來了 他並不會告訴你他幾點會上架 超讚

很容易就在睡夢中錯過 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話 大概要做好守夜的準備,但這些海報的藝術美感以及現買現賺的價值、絕對是值得不眠不休一天的

建議事先註冊好會員 一直維持登入狀態 才能夠分秒不錯過的搶購喔

Mondo約每六週會舉辦一次藝術展覽,並且一年大概在感恩節的時候會舉辦一次絕版海報大拍賣,這些都是獲得海報的好機會喔

 

 

不過Mondo的官網上面 海報的頁面只會刊登目前有在販售的海報, 若是想要看自己喜歡的藝術家已售出的海報作品

敝人在這邊提供一個或許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小撇步

以我現在想看"Olly Moss"的作品為例子

1.首先點到販售海報頁面 隨便點一張海報

2.到海報頁面,點擊作者(David Aja)

3.這時看上面的網址,最後面"David%20Aja"的地方,就是我們要更改的部分

4.將"David"改成"Olly",將"Aja"改成"Moss",換成自己喜歡的藝術家也是以此類推

5.按Enter後,就能進到Olly Moss的頁面囉(然後就會看到很多喜歡的海報都賣掉的殘酷事實)

 

若真的對某些海報無法忘懷,不時的也可以去Ebay看看,但通常海報的價錢都是翻倍

再看一次我最愛的Totoro,光是他就從原價50美金漲到拍賣成交價750美金.......

 

真的很慶幸有一個這樣的平台,可以欣賞到這麼多張具有藝術感的海報,但搜集海報也是條不歸路,最好先把狀況都調整到最好再開始(主要還是財力啦....)

如果也喜歡這些海報的話,就也來加入搶海報的行列吧 (拜託別來跟我搶ㄚ )

 

圖片來源 : Mondo官網https://mondotees.com/

arrow
arrow

    大研創意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